"我確定要買 請先幫我買!"------這句話美國主婦已經麻木了!!! 
太多買家在"我確定要買!!"之後無聲無息~這些放羊的孩子們 讓美國主婦不願再相信陌生人 ><"

我真的要買  該怎麼做??
真正有意托買的買家們請
1. 直接在露天賣場上下標 
2. 填寫完整白單及郵寄資料寄到jerryasi@gmail.com (在露天沒有帳號的話)
以上方式下單者 即使我目前沒有現貨也會馬上去店裡買
通常在買家匯款前  我都已經把貨拿回來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標後缺貨怎麼辦??
由於outlet商品是一批一批來的 一批賣完沒有了 但也許下一批還會有 
若遇到缺貨的情況會通知您 
1. 是否要換顏色或換貨??
2. 是否要等看看??  
3. 是否要取消訂單??

所以...
即使下標了  遇到缺貨的情況
1. 等待超過七天 可以取消訂單 
2. 會退款給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流程只為保障買家不會跑單  
對真正有心托買的買家們應該不致造成困擾  
請好買家們多多配合唷  謝謝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