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會說
"我是要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能不能算便宜一點?"
"我是要送給媽媽的(親姊姊的) 能不能算便宜一點?"
"我是學生 能不能算便宜一點?"
我不懂的是~~
我並不會因為你是要自己用的就算貴一點~也不會因為你不是學生就算貴一點
以上這些問題的因與果之間有邏輯關係嗎??
我...常常一頭霧水??

我因為有地利之便~也算是半服務性質~所以賣場價格都只收取一定的代買費用~
中間並沒有賺取很高的利潤~ 所以才能給大家比其他賣家優惠的價格~
價格計算方法有一定的公式換算 代買流程也有一定的處理原則和流程~
每一個流程都要確實做到 我才算完成一個代買訂單

我是非常邏輯性思考的人~也相信公平與正義
處理原則之一就是"不接受議價"~
所以請買家們放心 每個人買同樣商品的價格都會一樣~
並不會因為有人會殺價 就拿到好的價格~
不會因為你是單純的學生 沒有跟我殺價 我就算你貴一點~
所以 大家都是一樣的價格~ 不要再議價了~
得到的統一回答會是
"賣場商品只收取一定的代買費用 恕不再回覆議價問題 謝謝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